确定理想

人生如雾亦如梦,
情如朝露去匆匆。

【EA】麻烦鬼

【ooc预警】

【文风幼稚】

【嗯…………】

阿泰尔接过他的导师递给他的金苹果,他在一片耀眼的白光中看到模糊的人影,那人影对他说“请你安息,我的兄弟。”不等他继续了解这种情况时白光散尽,他拿着金苹果回到他熟悉的环境,所见的景象并未告诉他的导师。

有人在跟踪他,还应该是个冒失的青年人。阿泰尔做出如此判断是觉得那个小尾巴弄出的噪音真是让他的跟踪拙劣极了。

阿泰尔绕到他身后把他提溜进小巷里,发现小尾巴的手腕上也绑着袖剑,不过无名指没有割下来,很奇怪。

“我叫艾吉奥.奥迪托雷,我没有恶意。”艾吉奥艰难地说出了自我介绍。

他并不明白,自己只是白天接触了给他启示的金苹果晚上睡了一觉就来到这里,这又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当他开启鹰眼视觉时发现前面的刺客带着金苹果,为了了解现在这种情况他只能跟着那名刺客。

真的应该练练跟踪技巧了,艾吉奥发散的思维里重复着这句话。

阿泰尔没有说什么放开了他“为什么跟着我?”

“因为……因为金苹果?”阿泰尔眼神危险盯着要和墙溶为一体的艾吉奥。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来这,但我直觉是金苹果的问题”他指了指装着金苹果系在阿泰尔腰上的袋子,“可能是它的问题,不过你想如何,学技不精的刺客学徒。”阿泰尔保持怀疑态度问道。

“似乎只有你能看到我……那让我跟着你?”还有我只有跟踪不好而已并不是学技不精。艾吉奥默默地将后半话咽进肚子里。

“我叫阿泰尔·伊本·拉阿哈德。”

“哈???!!”

阿泰尔心有疑惑却自动忽略艾吉奥以及接下来一堆问题。

带着一条小尾巴是什么感觉,还到处惹祸,对这里有无数问题,除了他以外似乎没有人能看到他,阿泰尔处理掉面前的追兵,看见人们抱怨自己为什么莫名奇妙摔倒,他有些头疼,只想回到他的抱枕堆里好好研究这个金苹果。

“阿泰尔你那么厉害连袖剑都改进了为什么解决不了我这个问题?”艾吉奥形似神不似地学阿泰尔伪装成学者的样子。

“我是很厉害,但我没改进过袖剑,还有这两个问题并不在一个层次内。”阿泰尔忍笑回答他。

金苹果告诉他们艾吉奥只会留在这里一天后,阿泰尔开始研究金苹果,艾吉奥看他研究金苹果。

“阿泰尔,呃……你有没有想过我们会在未来相遇?”

“遇到你继续给我惹麻烦?”

“怎么可能给你惹麻烦,不过没想到今天他们真的看不到我”

“这不是你连推数人还有‘不小心’把卫兵引到我面前让我处理的理由。”

说着阿泰尔抬头对上艾吉奥的目光,两人低声笑出来,“下次再这样我就用金苹果把你扔下悬崖去。”

“哇,阿泰尔,你这样让我强制信仰之跃好解决我这个麻烦鬼的存在吗?”

“没错。”

第二天艾吉奥回去了,什么证明他的存在都没有,阿泰尔逐渐相信这是一场荒诞的梦。

四百年后,在昏暗的地下图书馆,艾吉奥来到阿泰尔面前,“阿泰尔,这次给你找不了麻烦了,你应该很开心吧?”在这里,他对阿泰尔最后一句话是

“请你安息,我的兄弟。”

感谢你看到这里

评论(8)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