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理想

人生如雾亦如梦,
情如朝露去匆匆。

【EA】狗粮已掀翻

ooc预警

第三人称

现代au

0/关于开始

三年前的今天,从刺客学院毕业的我来到阿萨辛公司,天知道,我现在是有太多想弄死三年前的制杖自己,早知道跟着死党慕慕去了甜不辣,成天吃狗粮,掀碗都掀不过来。

1/关于早到

“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吃……呸上班了,日常打气却依旧成为单(社)身(畜)狗的自己打开公司大门刷卡签到来到工作区域,动作一气呵成,好吧,少了点什么……

“嘿,周理早上好啊,我和阿泰尔又比你早到了。”艾吉奥从休息室里端着两杯咖啡出来跟我打个招呼,他后面跟着拿手机云吸猫的阿泰尔,知道你俩天天一起来,不用这样,善良点不好吗?

现在什么也不少了,喵(妈)的。

2/关于备注

慕慕给我起了个新备注,叫举着火把的汉子,我总觉得有哪不对,但我有天和艾吉奥聊起这事,听他说他给阿泰尔的备注叫爱抱枕的猫,阿泰尔此时拿着快递进来递给他。

不该多嘴的我问阿泰尔他给艾吉奥的备注是……

“爱猫的抱枕,嗯,挺奇怪的对不。”阿泰尔边回答边接过艾吉奥递来的白色猫猫手机壳。

我默默地向后退了几步,“我记得我有个文件还没找海盗boss签字,两位回聊。”

迅速撤离现场才是正确的。

2.5/关于挂饰

后来慕慕看到阿泰尔的手机壳,疑惑地说“这不是情侣手机壳吗?”

3/关于距离1

根据心理学来解释距离,分为以下几类:

私人距离 (personal distance 45-120) ,

礼貌距离 (social distance 120-360),

一般距离 (public distance 360-750) ……

还有一种距离叫什么来着,在休息室我盯着靠在一起喝咖啡的EA二人组,忽然想起:Intimate contact 0-45,亲密接触。

3.5/关于距离2

为什么我会思考这个问题,因为慕慕的boss问她和他家老爸和儿子如何保持安全距离而不送命。

4/关于唱歌1

艾吉奥喜欢唱歌,但阿泰尔在场不让他唱,

阿泰尔不在场时,艾吉奥被我们集体灌醉。

是挺悲催的,不过,他喝高似乎更加控制不住自己唱歌,我一点也不想再听一遍艾吉奥版的好汉歌,谢谢。

5/关于唱歌2

高中时阿泰尔说艾吉奥弹吉他很好听,但他总是抱着吉他唱情歌去撩其他女同学,而阿泰尔那时在干什么?当然是教导学员啊。

今年年会时,艾吉奥在KTV唱了一个小清新的歌。

“有一个 早已被你猜到的秘密,

请允许 我把你写进我的歌,

纸飞机 载着岁月飞散在风里,

不知你 还能否想起,

原谅我 有点笨拙的少女心。”

意外地觉得他唱小清新很合适,听到艾吉奥说“我喜欢你,阿泰尔。”我默默地给慕慕发了条信息,看到阿泰尔红透了的耳朵,我低头将自己的签名改成“狗粮已掀翻。”

5.5/关于信息

举着火把的汉子:他俩成了。[图片]

拎着狗粮的少女:我次,鲤鱼我说什么了,

                              从高中我就能看到他俩的爱情

举着火把的汉子:。。。

感谢观看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