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理想

人生如雾亦如梦,
情如朝露去匆匆。

在乐乎能遇到同好并发展成为革命友谊确实只有卷卷,

当时在苍太太的评论区里眼熟过好几次,直到她给我的文章点喜欢后,心情是很开心的(然后立刻抱住这位同好开始没话找话)

再之后发展到QQ好友,我又创了个群,又开了个子博写原创和返校邪教同人(都是她和戏言点的哦)

原创带她的女儿玩我记不清了,有段时间我们在互相赠文赠画的好感度蹭蹭上涨,虽然现在由于学业不得不当只挖坑的老大哥(鸽),但蛮怀念那时候的,

最后再夸卷卷一下,你的画技越来越棒啦。

愿你未来可期,

也愿你正值年少,披荆斩棘。

写作卷卷读作卷子🐰:

一年零一天前,我和宝藏且哥相遇了。
能通过喜欢的作品认识你真是太好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说什么,感谢陪伴!
还是那句话,且哥超宠我的! @吾名夏无且

评论(1)

热度(6)